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嘉欣露薄紗裙曬美腿 拉老公出關大放閃

李嘉欣穿薄紗裙大露美背美腿。(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美麗港姐」李嘉欣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近日都留在家中抗疫,即使足不出戶也不得閒,彈吉他、打乒乓球樣樣來,坐瑜伽也經常做出高難度動作,展現完美線條。

李嘉欣和老公許晉亨同框合影。(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昨(6)日李佳欣終於「出關」,拉著老公許晉亨到郊外遊玩,並拍下美照上傳到微博和大家分享。照片中,李嘉欣以白色薄紗裙上陣,大露白滑玉背,又秀出長腿超養眼。

而照片中最大亮點,還有李嘉欣和老公自拍合照「大放閃」,有志一同穿上白色夫妻裝,甜蜜指數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