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嘉欣獨子帥臉曝光了!原來豪門這樣教小孩

李嘉欣(左)豪門婚姻相當勵志,與富豪老公許晉亨感情如膠似漆。(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9歲香港大美人李嘉欣與富商許晉亨結婚11年,育有寶貝兒子Jayden,不過李嘉欣驚人美貌就像吃了防腐劑一般,歲月完全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她平日對兒子呵護備至,堅持不讓兒子長相曝光;然而李嘉欣昨出席活動時,竟然全家出動,罕見與老公許晉亨帶著兒子一起亮相,Jayden戴著眼鏡、氣質斯文,也被大讚與老爸如同一個模子印出來。

李嘉欣(左)罕見全家出動,帶著老公與兒子公開亮相。(翻攝自微博)

李嘉欣在受訪時亦對現已8歲的兒子讚不絕口,大讚Jayden個性積極又正面,讀書成績也從不需要她操煩。

但當現場媒體誇讚Jayden面對鏡頭不會怕生,很有當星二代的潛力,李嘉欣可不這麼認為;李嘉欣表示,兒子的潛力是經商,不過她會尊重小孩,讓他做自己想做的事,她也透露Jayden平日喜歡下廚、讀書與研究歷史,也很愛打高爾夫球,最佳球友就是許晉亨。

李嘉欣(左)罕見全家出動,帶著老公與兒子公開亮相。(翻攝自微博)

其實李嘉欣昔日就曾坦言,她和天下父母一樣望子成龍,希望兒子未來從商,Jayden平日理財教育由老公負責,她只教兒子不可浪費,曾帶他到劏房(香港租屋一種,平均居住空間約1.34坪,竟有廁所、廚房,居住環境簡陋)體驗,要兒子學會惜福,「我帶他去劏房體驗,讓他知道劏房小朋友不會擁有自己的樂器,都是借回來練習,他便會好珍惜,讓他知道幸福不是必然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