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楊丞琳深夜突直播 女星意外全裸入鏡

楊丞琳深夜開直播與粉絲們剖白。(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楊丞琳11月初將舉辦「LIKE A STAR」20週年出道紀念巡迴演唱會,昨(29日)深夜突開啟直播與粉絲們剖心,不僅開放歌迷點歌,還邀請好友、粉絲共同直播,好姊妹李佳穎剛好在線上,她邀請對方共同直播時,發現李佳穎全裸光著身子要洗澡,讓楊丞琳驚訝直喊:「所以妳現在是裸體?!那妳還接起來?!」

李佳穎連線直播時意外全裸。(翻攝自IG)

楊丞琳透過IG直播時,看見李佳穎在線上,便邀請對方連線直播,還先禮貌的詢問:「老婆,妳現在可以見人嗎?」只見李佳穎先愣了幾秒後才說:「對,我現在正要洗澡。」當場嚇得楊丞琳趕緊問:「真的假的?!所以妳現在是裸體?妳人也太好還接起來!」

李佳穎大方露出香肩。(翻攝自IG)

李佳穎害羞地說:「對啊!」表示猶豫了一下才決定跟楊丞琳直播,更透露自己剛從花蓮錄完《綜藝玩很大》外景回家,大方地微微把鏡頭往下,「妳看看我的肩膀,我曬超黑的…曬到雀斑都跑出來!」最後李佳穎還獻唱楊丞琳的經典作《理想情人》,楊丞琳邊聽邊舉起雙手擺動,也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