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3萬張門票300秒搶空 前衛虛擬時裝上身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11月6、7、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3場「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9)門票開賣,短短300秒,3萬張門票就被搶購一空,得知門票秒殺,她感謝歌迷並說:「謝謝大家,搶票辛苦了!這20年來的耕耘,很值得!演唱會見!」

楊丞琳演唱會門票秒殺,她也大膽嘗試虛擬時尚。(環球EMI提供)

楊丞琳勤運動,最近量體重45.7公斤,她說:「希望再瘦到44.5公斤。」期盼演唱會前能練出最好身形,這次她嘗試穿上歐美最前衛的虛擬時裝,充滿未來感的銀色禮服,像是把當代知名藝術家JEFF KOONS的雕塑穿在身上,強調是為網路世代設計的虛擬時裝,不但打破傳統時裝對性別和尺寸的框架,更非常環保。

這次楊丞琳大膽嘗試虛擬時尚,她說:「這就像是把我前陣子熱愛的動森遊戲時裝化一樣,可以用這種方式詮釋演唱會海報真是太有趣了!」

至於粉絲關心會不會再加場?唱片公司表示,主辦方會再評估,但也要看看時間和場地是否允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