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剛舊愛委屈哽咽 小嫻一張放閃照揭驚人變化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嫻斷開何守正後,單身2年終於與小她1歲「金剛」李信樵交往,雖然金剛舊愛「Nana」梁云菲一度發文稱「無法祝福」,早前提到分手後的屈辱時,還委屈哽咽,不過小嫻與金剛仍沉浸在戀愛氛圍中,小嫻昨更突在臉書PO出甜蜜合照放閃。

小嫻(左)、金剛(右)認愛後再度放閃。(翻攝自臉書)

小嫻與金剛在墾丁擦出愛火,戀情曝光後也大方認愛,小嫻昨更在臉書PO出與金剛合照放閃,並真誠地說:「南部的生活就是充滿陽光上山下海,看事情的角度也跟著開闊起來,真心感謝你的照顧。」

金剛隨後也留言回應:「我也真心感謝互相扶持的部分。」說完還不忘附上3顆愛心示愛,小倆口甜蜜互動讓網友都紛紛留言:「小嫻就拜託你了,加油」、「真男人」、「恭喜小嫺,想要能遇到志趣相投的伴侶真的很不容易,希望你們彼此都能好好珍惜。」還有人仔細端詳這張小露性感放閃照,發現小嫻沉醉在愛河中後,整個人好像也變得更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