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是「佐藤健的女人」 上白石萌音問候台粉:我愛你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女星上白石萌音以演員、歌手以及聲優等多重身份,為動畫《你的名字》女主角「三葉」配音後人氣爆棚,再以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精彩演繹勇者「七瀨」,拿下第104屆日劇學院賞的「最佳女主角獎」大獎,她這次推出個人首張原創完整專輯《note》,特別以中文向台灣粉絲問候,喊出「我愛你」傳達謝意。

上白石萌音推出首張原創完整專輯《note》。(環球音樂提供)

上白石萌音今年在人氣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成功擄獲佐藤健的心,劇中那勇往直前的可愛形象倍受觀眾喜愛,其出色演技也讓她拿下女主角獎。對此,她說:「能獲得這樣的殊榮,讓我再度感受到這是一部非常厲害的日劇。真的非常開心」。

近年她不只作為演員,在歌壇也以感情豐富的表現和令人身心放鬆的歌聲,得到頗高評價。最新專輯《note》10首收錄曲中,包括與內澤崇仁合作的《Happy End》、由GLIM SPANKY提供的Netflix獨家原創動畫《7SEEDS》第2季主題曲《From The Seeds》、由n-buna(Yorushika)作曲、YUKI作詞的《討厭永遠》等。

上白石萌音推出首張原創完整專輯《note》。(環球音樂提供)

她曾在採訪中表示,唱歌時真是件幸福的事,「專輯內的全部歌曲在完成後,傳給我們的DEMO音源水準都太高了,所以一直有著『希望不會破壞掉這首歌精華的地方』」。《note》台壓盤實體專輯今(28)發行。

上白石萌音問候台灣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