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1年前就遭恐嚇開槍 被逼簽生死狀回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2點多,在自己的健身房外遭人開3槍,其中2槍分別命中右手及右大腿,他倒臥在行人道上,隨後被送往醫院急救。由於館長作風向來敢怒敢言,長期下來也得罪部分人士,1年前就曾被恐嚇開槍潑糞,不過當時他立刻回嗆,完全不怕遭對方威脅。

館長今凌晨遭槍擊。(資料照)

館長2019年9月曾在臉書發文,提到:「統促黨到我店面威脅潑屎,還遭黑道恐嚇開槍!紅色媒體開節目黑我,損失上千萬工商跟1年上千萬直播費用跟運動贊助款,我依然堅持台灣主權,為了尊嚴不為錢而忘本,我愛台灣不用你們來教我,我所承受的是你千倍萬倍。」

館長直接嗆明被統促黨威脅,還被黑道恐嚇開槍,甚至被逼迫簽生死狀,他因此多次在直播中嗆聲:「你再來!不用約我打不打了,我在這裡明確地講,你再到我店來,我就是打過去。」對於統促黨要求寫下生死狀,館長也回嗆:「不要在那邊約來約去,你人來就會被我揍了!」沒想到此次還是發生槍擊案件,讓人相當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