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馬習會平起平坐 周玉蔻嗆馬英九吹牛不打草稿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提及「首戰即終戰」言論,強調不贊成蔡總統不承認「九二共識」的錯誤政策,輕率把國家推到戰爭邊緣,引發議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昨天砲轟前總統馬英九「窩囊」的名嘴周玉蔻,今(26)日中午加碼再揭馬英九聲稱馬習會平起平坐的謊言。

當年馬習會的劇本安排,人也在現場的周玉蔻回憶雙方見面、握手、揮手,「這還是我在現場叫習主席做的(有錄音為證),之後閉門會議,然後,雙方各自召開記者會。」

周玉蔻酸馬英九降格,親自主持,「他一本正經、歡喜無比,最後不敢回答我多次提問,狼狽逃走,破功」,周玉蔻又說老共記者會在前,派的是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主持,三個事先講好的記者提問,表演完畢,草草結束。

「看清楚了嗎?還平起平坐咧?!」周玉蔻大酸馬英九打著中華民國總統(還不敢在習近平面前說)旗號,和國台辦主任「平起平坐」竟敢嚷嚷那麼大聲,「吹牛不打草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