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要台灣人團結 苦苓揭馬英九葫蘆裡賣啥藥?

總統蔡英文(見圖)昨在臉書點名馬英九,要他「冷靜想想」,為什麼他的想法和主流民意有這麼遠的距離?和國際社會有這麼大的落差?(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批評總統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造成國家不安全危機,強調自己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平起平坐」;蔡英文昨發文向馬英九喊話:「我要請馬前總統冷靜想想:為什麼您的想法,和主流民意有這麼遠的距離?和國際社會有這麼大的落差?」

面對台灣前後任總統唇槍舌劍,知名作家苦苓今(24)日上午透過臉書公開喊話,他說:「小英賣芒果乾是要台灣人團結抗中,阿九賣芒果乾是要台灣人早點投降,兩個口味差很多,小心中毒!」

蔡英文昨在臉書指名要對馬前總統說,「身為民主國家領導者,守護主權、民主和自由,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決心,這是我決不會退縮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