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天后剛從良...又脫了!大銀幕尬「I奶巨乳蘿莉」

明日花綺羅演出《鋼鐵女孩:最後戰役》。(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前AV天后明日花綺羅在2月宣布引退,她所主演的《鋼鐵女孩》系列電影最終章《鋼鐵女孩:最後戰役》將在台灣上映,她也透露在《鋼鐵女孩:最後戰役》開拍前,開始去健身房鍛鍊身體,開拍後工作人員都說她的動作戲看起來比之前更完美。

自2012年開始飾演生化人「早乙女克莉絲」一角的明日花綺羅,談及和青柳尊哉的煽情戲拍攝花絮,明日花綺羅表示:「原本開拍第一天就要拍那場戲,後來調整到最後一天拍攝,這讓我和青柳尊哉都鬆了一口氣,因為我們的個性都滿怕生的。因為是最後一天了,彼此變得比較熟悉,拍攝過程就很順利,最後拍出來的成果還滿煽情的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明日花綺羅(左)演出《鋼鐵女孩:最後戰役》。(車庫娛樂提供)

擁有「I罩杯巨乳蘿莉」稱號的天木純,在劇中飾演神祕少女「莎拉」,對於和她共演的感想,明日花綺羅表示:「過去天木純總是給人可愛的印象,但演戲時她完全進入角色中,沒想到她竟然能展現出那樣的演技。這次天木純所飾演的角色十分關鍵,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她的角色。」

《鋼鐵女孩:最後戰役》故事以近未來為背景,死後被改造成殺人武器的早乙女克莉絲(明日花綺羅 飾),在不斷戰鬥的過程中試圖找回失去的記憶。而同時,史上最強的生化戰士黛安娜(赤井沙希 飾)則不擇手段尋找克莉絲,只為了向她復仇。後來,克莉絲在命運的安排下,終於邂逅了神祕少女莎拉(天木純 飾),究竟克莉絲與莎拉之間有著什麼樣的連結呢?《鋼鐵女孩:最後戰役》9月1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