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夢想清單藏李安!熱戀三年曝女友近況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吳克群推出新輯《你說 我聽著呢》,創作歌曲皆來自他企劃的社會影音小說,歷時2年與名人、人物、議題、國際對談集大成,他所屬何樂音樂剪輯240秒精華影片,讓他看完感觸很深地說:「一切恍如昨日,每個人眼裡的光芒是我最懷念的,希望人們能看到這些光!」被問及會有信心做第二季?他表示接下來想走入人群中,「去聽更多聲音!」

吳克群推出《你說 我聽著呢》社會影音小說計畫,更推出240秒濃縮版。(何樂音樂提供)

吳克群先前在疫情期間,創作能量大爆發,孵出了不少創作,至於明年會推出新專輯,他笑表示有可能,「只是這些音樂有點怪,不知道怎麼辦。」他透露現在做音樂心態,「人可能很快就死了,要懂得把握時間,趁我自己還喜歡創作、有靈感、有念頭時把它創作出來,就像《你說 我聽著呢》這計劃,我想要繼續尋找別人故事,趁還有的熱情的時候儘量去做。」

吳克群與女友陳語安交往3年,感情甜蜜,而昨(25日)適逢七夕情人節,問到與女友是如何度過?他巧妙回應:「七夕是我爺爺生日,幫他過生日第一。」今年出道邁入20週年的他,許多粉絲敲碗開演唱會,他直說隨緣面對,更認為「該來的會來,不用去猜。」他還大方分享夢想清單之一,期待能邀李安導演來一同坐下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