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le「沒問投資內容」遇雙面騙子 50萬飛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Apple日前上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分享受騙經驗,她前年突然收到一名快十年沒聯絡的朋友的私訊,兩人閒聊一陣子後,對方聲稱最近靠投資賺錢買房,慫恿沒經營副業的Apple加入投資。Apple後來上社群軟體看對方的狀況,的確是剛買新房,且正在布置中,就相信他口中的投資機會,一次給了對方20萬。主持人于美人好奇問她到底投資什麼?Apple竟回:「重點是我連投資什麼都不知道!」但一個月後對方確實存了23萬到她的戶頭,獲利3萬的Apple,更確信朋友沒騙人。

Apple上《請問你是哪裡人》分享受騙經驗。(衛視提供)

於是,Apple陸續開始跟著朋友投資,5個月內匯了近50萬給對方,而這期間,對方都對Apple說「下個月一起給她」,但Apple始終沒拿到錢,這才發現不對勁,趕緊找了兩人共同的幾位朋友詢問,發現對方的確有買新房子,但都沒有要他們跟著投資,Apple馬上請朋友幫忙約出對方當面對質。

Apple看到對方劈頭就問有沒有叫她投資,沒想到對方一頭霧水,還說自己一直借錢給Apple付房租,Apple本來以為對方是被她逮到才裝傻,沒想到對方出示了兩人私訊對話內容,上面顯示Apple跟對方說演藝圈工作不穩定繳不出房租,對方也匯了3、4個月的房租幫忙Apple,Apple趕緊拿出跟對方的對話紀錄,看得兩人瞬間起雞皮疙瘩,才知道這個人兩邊都在騙,Apple馬上報警,後來警方也抓到這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