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劇男星招了「自慰片」互動對象 煎熬2日無法入睡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29歲卞慶華演出BL劇《HIStory-圈套》走紅,先前網路流出他的「自慰激情片」,讓人錯愕,他今(22日)發聲曝光事發時間與傳片對象,「此事件對象認識於我就讀大學時期,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網友,在網路多次接觸後,才有後續拍攝影片、照片的互動,後來我察覺對方言語詭異,甚至有種言行不一的詐騙感覺,對於後續對方聯繫,我選擇以冷處理回應」,並強調互動期間以影片、拍照片傳遞對象都是同一人,彼此從未見過面。

卞慶華。(記者王文麟攝)

卞慶華表示:「這幾天每到晚上其實都是一種煎熬,經歷了這些事情,內心其實是無比沈重,已經超過兩天沒有辦法閉上眼睛休息;而發生這件事情,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受,尤其到了深夜的時候自己都非常忐忑不安和恐懼,也覺得非常受傷。對於自己私生活以後會更加小心謹慎,謝謝老天爺讓我學到一堂寶貴的經驗。」他也藉機呼籲不要在網路上散播任何影片,「這對受害者來說是非常傷害的一件事。哭過笑過體會過,這就是人生,打起精神來,繼續加油吧」。

卞慶華年初接到警方訊息告知,稱他可能有私密影片或照片遭人在網路上被販賣,希望他前往確認釐清身分,「我當時恍然大悟才確認被詐騙,經確認影片是本人,但是礙於公眾人物身分,決定把這件事情低調化小」。未料如今被媒體曝光,他幾經思考後決定坦承影片主角確實是自己,也再度強調「影片與照片絕對不是近期所拍攝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