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上節目太放鬆 偷吃被抓包...鄭弘儀火大噹到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鄭弘儀日前在《新聞挖挖哇》中,意外抓包財經名嘴汪潔民似乎太過放鬆,竟然直接在鏡頭前吃起東西,甚至還邊玩手機,他傻眼之餘,忍不住當眾狂噹,更直言自己主持至今快20年,還是第一次遇見這種情況。

鄭弘儀在節目上抓包來賓滑手機偷吃東西。(翻攝自YouTube)

節目上探討「報復性旅遊」,台灣民眾疫情期間無法出國,於是選擇在國內觀光,尤其澎湖等離島人潮更是擠爆。賣場達人何默真就提到,自己光墾丁就去了2、3次,不過她話都還沒說完,立刻遭鄭弘儀打斷:「欸欸潔民,現在不可以滑手機又吃東西,現在要討論節目啊!」所有來賓全轉頭看他,瞬間笑翻。

原來鄭弘儀發現,汪潔民居然趁著何默真在講話時,自顧自的邊滑手機邊吃東西,完全沒在管現在正在錄影。被點名的汪潔名,當場面露尷尬,急忙解釋:「因為我剛剛...我血糖降低啦!現在中午時間。」其他來賓還吐槽:「他現在在偽出國啦!」

汪潔民被發現錄影偷吃東西,解釋自己是因為血糖降低。(翻攝自YouTube)

鄭弘儀不可置信的說:「你知道我們節目做幾年嗎?我們節目做20年,我們是第一次發現有來賓在那邊吃東西滑手機。」汪潔民再次澄清,自己真的是因為血糖降低,加上在查整個澎湖的刷卡總金額,鄭弘儀聽了笑回:「原來你在為我們節目查資料!OK那你繼續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