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小鬼翻臉《玩很大》團隊? 路人驚呼「騙肖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宗憲、KID和小鬼等人主持的中視、三立都會台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迎接節目六週年生日,以往週年企劃都會離開亞洲,到世界各地拍攝,足跡遍及非洲、荷蘭、瑞士、紐西蘭等地,但今年遇到疫情,製作單位延續KID退伍回歸時的徒步企劃,並將難度加倍,從南投草屯出發,走到合歡山,挑戰登百岳任務,連路人都不可置信的直呼:「騙肖欸!」KID也差點翻臉,對又愛又恨的紅隊工作人員說:「你們真是點子王!」小鬼則說:「我們變成時不時會突然出現的兩個藝人,成為草屯的都市傳說了!」

吳宗憲(前起)、歐漢聲、KID和小鬼(後排右)挑戰《綜藝玩很大》六週年活動。(三立提供)

主持《綜藝玩很大》以來,最讓KID害怕的一場戰役就是退伍時從南投走回台北,到現在還心存餘悸,他希望未來可以挑戰到冰島游泳;小鬼最害怕的是在韓國大邱塔玩高空彈跳,從80幾樓跳下去,有時想到還是雙腳發抖,但小鬼說:「之後還想再挑戰一次高空彈跳,為的是克服自己心中的恐懼。」

而這回的挑戰,旅途所需要的生存金額,還得靠KID和小鬼自己擺攤,自己賺旅費,當天早上才公布的動員任務,不到2小時的時間,擺攤現場湧進數百人,將馬路擠得水洩不通,還有民眾特地從高雄趕來,大雨也趕不走粉絲的熱情,令人感動。

路途中,兩人為賺取旅費,跟著擺攤的阿嬤一起賣芋頭餅,讓網友看到很感動,紛紛留言表示「看到幫阿嬤一起賣餅感覺很有意義」,「幫助長輩這段很溫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變行腳節目了!」前往合歡山的路途中也有許多任務,就連紅隊主持人吳宗憲也逃不過最害怕的按摩步道,還讓首次在節目中登場的歐漢聲痛到跪地狂叫「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