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蔓驚爆切除乳房腫瘤 阿Ken動真情告白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我們練愛吧》本週邀請到阿Ken、魏蔓 一起進行「練愛旅行」,兩人看似沒有交集,但其實魏蔓早在十年前就曾上阿Ken的節目宣傳過舞台劇。阿Ken坦言當時就對魏蔓印象深刻,因此得知這次的練愛對象是她時,二話不說就立刻答應,表示「希望自己在節目中能夠真如執導的電影『練愛iNG』一樣,在節目中練習談戀愛」,也希望真的有機會能跟她有更進一步的發展,讓戀愛之路不NG!魏蔓則坦承自己以前談戀愛時是個控制狂,「但現在不確定,因為我長大了!只是成熟之後的我,已經很久沒有談深入的戀愛了。」節目中兩人除共吃1根冰,魏蔓也爆切除乳房腫瘤。

0820 東森綜合《我們練愛吧!》- 阿Ken(左)融入在戀愛的情境中 ,情不自禁的幫魏蔓撥髮。(東森提供)

阿Ken和魏蔓睽違10年後的首次碰面,阿Ken不改以往幽默浮誇的個性,笑說:「哇!我心目中的女神!」絲毫不掩飾對她的仰慕。魏蔓也大方回說:「你還是一樣帥!」彼此互誇一番後,阿Ken貼心的撐起陽傘,替魏蔓遮陽,立馬讓現場洋溢起滿滿的粉紅泡泡。為了讓阿Ken與魏蔓之間能有夠多浪漫的戀愛氛圍,製作單位特地安排他們到台南知名的文青店「夕遊出張所」約會,兩人共吃同一支鹽花冰淇淋,互動猶如男女朋友一般,簡直像極了愛情!晚餐時刻,兩人來到阿Ken推薦的台南溫體牛肉店享用美食,一邊大啖美味、一邊分享各自的練愛理論。阿Ken透露,約會吃東西的時候,「只要東西是真正好吃的,這個約會就不會不成功!」此話正中魏蔓紅心,讓她直呼:「我跟定你了!你真的很會吃東西!」而魏蔓表示,約會對象如果要帶她去吃美食,絕對不能選漢堡,「因為嘴巴要張很大,食物還會卡牙縫。」認為這樣在男生眼中絕對很扣分。

旅程到了晚上,魏蔓和阿Ken酒後敞開心胸,什麼話題都聊。魏蔓不僅提及自己一年半前切除乳房上良性腫瘤的事,還大方公開最近一次接吻的時間,表示其實是和王傳一的偶像劇之吻。而阿Ken為了證明自己沒有「腳味」,還脫鞋自清讓魏蔓聞,結果大獲好評,讓他驕傲的說:「在所有男生裡,我絕對可以算是最無味的人!」魏蔓認同說:「對,你連手啊、指甲啊、耳朵啊,這些小細節都很乾淨。」阿Ken聽完驚呼:「原來妳們女生都有在注意,好可怕!」趁機在魏蔓檢查他雙手乾不乾淨時,偷偷抓住她的手,還投出直球的說:「我想在最短的時間之內,跟妳進展到最快。」認為人生已經很短了,要把握時間。讓魏蔓嚇傻:「所以我們明天要交往?!」阿Ken秒回:「我本來以為是今天晚上啦!但明天也OK!」曖昧氣氛瞬間飆漲到最高點。更精采的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東森綜合台《我們練愛吧》,每週五晚間十點播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