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腥夫疑有脫產之嫌 柯以柔查封郭宗坤房產獲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柯以柔3年前開始與日本料理師傅郭宗坤鬧離婚,打官司後法院判准離婚,郭宗坤還得賠柯以柔40萬,柯以柔為了防止郭宗坤脫產,逕向法院查封郭宗坤名下房產,法院也於上週做出准予查封的裁定,今柯以柔所屬律師賴芳玉也做出進一步說明。

柯以柔與郭宗坤生下1子2女,她控訴郭宗坤已2年半沒付過任何養孩子的費用,且寧可打官司,也不願讓事情以比較平和的方式落幕,讓她不能理解。養這3個孩子費用2年半累積起來破百萬,這當中郭宗坤沒付半毛錢。

柯以柔(右)和郭宗坤離婚官司打了3年仍在膠著中。(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郭宗坤對於汐止房產被查封,也無法買賣,昨表示否認房產被假扣押,反嗆一直有在付房貸;沒付孩子錢的部分,則說兩人有共同帳戶,孩子的養育費用是由兩人共同戶頭支出,但今柯以柔經紀人透露,其實法院已確定查封,大約下週郭宗坤就會通知,所以他當然現在還在繳房貸。

賴芳玉律師所屬之律州聯合法律事務所說明:「郭宗坤先生因與女員工有不當往來違反婚姻忠誠,法院據此判准兩造離婚,且因郭宗坤先生無故離家造成分居,及與第三人不當往來,造成雙方婚姻關係無法維持,柯以柔小姐因此受有精神上之痛苦,須給付柯以柔小姐新台幣40萬元。郭宗坤先生自107年2月起即停止支付子女扶養費,並在一審期間將房屋設定高額抵押給其母親,疑有脫產之嫌,柯以柔小姐僅就郭宗坤先生逾越婚姻忠誠之損害賠償40萬進行假執行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