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都討厭韓國瑜?黃暐瀚曝李眉蓁慘輸原因

陳其邁(左)順利當選高雄市長,圖右為新竹市長林智堅。(資料照,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韓國瑜遭罷免,李眉蓁參加高雄市長補選結果慘遭陳其邁碾壓約43萬票,得票不到三成,挺韓名嘴黃暐瀚早前上中天節目對這場選舉說話了。

黃暐瀚。(翻攝中天新聞)

黃暐瀚說,在高雄市還有全台灣,有不少不喜歡韓國瑜的年輕人,「韓國瑜還沒張開口,他們就想罵」,而雖然李眉蓁這次有韓國瑜出來幫忙輔選,但他在台上是跟李眉蓁講鵝蛋,內容大多無關市政,黃暐瀚分析:「不喜歡韓國瑜的選民更進一步覺得要去投票給陳其邁,來教訓韓國瑜跟李眉蓁,所以我覺得這是兩面刃」,他也認為韓國瑜早知道會有這種結果,不過礙於黨內要求所以還是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