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缺席羅霈穎告別式 恩怨至死難解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羅霈穎辭世享年59歲,今於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並火化與已故父親同葬於桃園的墓園,後事由演藝圈的好友于美人主導,現場不少藝人都前來弔唁,氣氛哀傷。今生前追思影片也曝光,羅霈穎兒時的珍貴照片都放進去,兒時的她外表活潑笑容燦爛,父母照片也有,如今驟逝令人更加意外,現場很多出席家屬都紅了眼眶。

利菁(右)和羅霈穎(左)閨密情回不去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生前羅霈穎與利菁鬧翻,2人紅鞋怨9年一直到羅霈穎過世都未解,而在張菲、曹西平疑似都雙雙勸利菁放下怨懟之餘,利菁終於浮出水面,原來她人在中國,因此缺席羅霈穎告別式,但在靈堂也都未有致意或花籃,今告別式也無,因此恩怨至死未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