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怪癖」竟是這個 梁赫群超傻眼

Sandy(右二)昨提前慶生,好友曾沛慈(右起)、魏如昀和梁赫群一起幫她慶祝。(Nicophotography 尼可儷影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Sandy吳姍儒主持《2分之一強》,她在今(15日)迎來30歲生日,製作單位昨邀請她的圈內好友曾沛慈、魏如昀,特地現身攝影棚為她慶祝而立之年。好友們也忍不住爆料Sandy怪癖,曾沛慈表示有次吃下午茶,提及一位正在談戀愛的朋友時,她說:「女生通常談戀愛久了之後,好像就會不怎麼打扮自己了。」但Sandy是那種很喜歡看著朋友都過得很好的人,於是Sandy就感慨的說「很希望那位朋友變回以前很美麗的樣子」,接著下一秒就哭了,曾沛慈忍不住虧她:「哭點真的超怪!」

魏如昀也補腔說,有次一起吃飯,服務生幫她們點完餐之後,Sandy就哭了,她說:「因為我覺得他很努力在生活,很認真在工作!」魏如昀笑說:「她哭點真的很瘋癲!」梁赫群聽完傻眼:「那妳每天看到節目中的型男們,才應該哭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