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男神遭空氣槍爆頭 痛苦扭曲表情超真實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好萊塢男神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以動作電影《超能計畫》重返銀幕,他分享在片中差點遭槍械爆頭的幕後祕辛,一場銀行搶匪對峙戲,慘遭對方拿槍近距離爆頭,原來劇組為了呈現彈痕、宛如真子彈打爆腦袋的真實震撼效果,竟特別準備一把空氣槍,直接對著他的太陽穴瞬間射擊高壓氣體,喬瑟夫當場難掩痛苦扭曲表情、臉部震動幾乎不用演,因為都是來真的!

《超能計畫》喬瑟夫高登李維劇照。(Netflix提供)

《超能計畫》講述美國紐奧良街頭出現一種能夠激發人類潛能、服用後就擁有限時5分鐘超能力的神秘藥丸,但依每人狀況不同,服用者可能立刻擁有五5鐘超能力,也可能當下自毀性命,看食用者敢不敢賭。

喬瑟夫在片中飾演正義帥警,遇上困境時決定不計後果吞下藥丸,瞬間獲得全身一秒堅硬化到刀槍不入的超能力,隨手出拳更是猛度爆表,儼然是渾然天成的殺人兇器。當他被問到現實中想獲得什麼超能力時,坦言這幾年的電影超級英雄已有各種超能力了,他渴望的能力並非隔空移物的念力或超級英雄必備的超強破壞力,而是想獲得變成「怪咖」的能力。

喬瑟夫表示,自己家裡有一間音樂室擺滿各種樂器,每當他想變身「怪咖超人」時,就會把自己關進房裡、盡情敲打鼓聲或樂器,放肆享受一個人的怪咖時光,他鼓勵粉絲「找到你最古怪的特點,然後把它充分發揮出來,我想解放這股力量,這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

《超能計畫》運用許多超酷特效,喬瑟夫形容《超能計畫》,「能在視覺上帶你身歷其境體驗刺激冒險,許多動作場面、科幻特效爽度極高」,同時他也補充本片所啟發的議題:「這世界上誰才真的掌握力量?為什麼?」等警世問題,值得觀眾咀嚼、反思。Netflix原創自製電影《超能計畫》將於8月14日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