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開《大話新聞》爆內幕 鄭弘儀揭如今差別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鄭弘儀2012年突告別主持10年的政論節目《大話新聞》,原因眾說紛紜,他聲明是家庭因素,希望能多點時間陪伴家人,名嘴鍾年晃卻出書爆料,稱鄭弘儀離開原因,是因電視台高層以中國市場為目標,需處理該節目;鄭弘儀今(13)接受美女名醫鄧惠文訪問,也首度剖白現在與過去主持政論節目的最大不同。

鄭弘儀首度剖白主持政論節目的心境轉變。(資料照)

鄭弘儀手握2電視節目與1廣播節目主持棒,他每天早上6點就起床,至少要花4小時為節目做準備,尤其還會特別為《新聞挖挖哇》準備笑話,主要是透過網路搜尋,再加工成自己覺得好笑的故事。

鄭弘儀也首度剖白當年主持《大話新聞》,與如今主持《鄭知道了》的最大差別,「政治這個東西其實是不能開玩笑,我其實現在有比較把它⋯覺得政治不要那麼嚴肅,《大話新聞》以前是很嚴肅的,那現在我就覺得說我應該可以再更輕鬆一點看政治。」但他認為政治脫離不了生活跟人性,所以現在的他也會用比較簡短、輕鬆的語言去問尖銳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