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男歌手忍了16年! 淚崩宣布出櫃「驚魂未定,但我自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港星徐智勇,出道以來鮮少爆緋聞,曾被抓包關注多位裸男及大隻佬,被質疑性向,他當時激動澄清:「我不是gay,但不歧視同性戀。」近日在節目中淚崩出櫃,坦承「心裡有些負擔。」

徐智勇。(翻攝自Instagram)

據《香港01》報導,徐智勇接受YouTube頻道《Stephen.傾》訪問,聊到被問性向時,通常會如何迴避,他稱還沒準備好,「其實一路都怕,心裡面有些負擔...我其實到28歲才確定某些事,28年來,我一直否定自己的某些事,習慣了,也是一個恐懼,自己都害怕,如果承認了某些事會怎樣?」

徐智勇表示,自己也想坦白,不知為什麼,就是很難做出突破,主持人詢問是否承認性向,他自然地點頭說:「是啊!」對於突然出櫃,自己也嚇一跳,他慌張說:「我還沒準備好去面對,還沒走第一步,第一步給了你。」之後則激動落淚。

徐智勇出櫃後,發聲訴說心情。(翻攝自Instagram)

結束訪問後,徐智勇在Instagram說:「震撼的訪問內容,震撼的回答到他們跟我自己……深吸一口氣,再深呼一口氣~」,他今(13日)發文訴說出櫃心情,「驚魂未定,嚇親大家,不好意思,還是好緊張,但我自豪。」獲得好友及網友一致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