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變了!竟願為她打破「只進不出」原則掏錢

沈玉琳(右)放話幫Melody(左)出專輯。(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沈玉琳與Melody主持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進行默契大考驗,同是摩羯座的兩人,算很了解對方個性,沈玉琳說:「女魔羯比較爽朗,男魔羯心機重。」還趁機爆料:「郭彥均跟Paul就是劣質的魔羯,而我就是優質的代表。」讓郭彥均跟Paul躺著也中槍。兩人不只風格不同,連身高都有差距,沈玉琳自招在拍宣傳照時,因為Melody穿高跟鞋,害他每次轉頭,都只看到Melody的肩膀。 

巧的是,兩人都曾是發片歌手,不過沈玉琳錯講Melody的成名曲,讓Melody氣得當場演唱經典歌《揮之不去》,沈玉琳聽完大呼是「天籟」,還說最近有賺一點錢,要幫Melody出專輯,Melody反虧他:「你確定?你的錢不是只進不出嗎?」平常只存錢不花錢的沈玉琳豪氣回答:「為了妳我願意破例!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