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亦菲滾邊!周庭無悔爭民主 受封「香港花木蘭」

周庭明言自己無悔成為爭取香港民主運動一分子。(翻攝自推特)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香港警方10日高調逮捕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集團4名高層,及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等10人,其中周庭在昨(11日)深夜11時許,在前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陪同下,終獲准保釋離開警署。她明言自己無悔成為爭取香港民主運動一分子,許多網友紛紛封她為「香港花木蘭」。

劉亦菲飾演《花木蘭》真人版電影劇照。(翻攝自推特)

港警10日大動作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第29條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及(刑事罪)串謀欺詐等罪嫌逮補黎智英、周庭等人。黎智英遭扣將近40小時,12日凌晨獲准保釋,以50萬港幣(約190萬元台幣)交保;周庭保釋條件為繳交2萬元港幣(約7.6萬元台幣)保釋金、18萬元港幣(約68.4萬元台幣)人事擔保以及沒收護照。

許多網友紛紛封周庭為「香港花木蘭」。(翻攝自推特)

周庭透露,此次被捕是「最害怕的一次」,但明言自己無悔成為爭取香港民主運動一分子。許多網友將劉亦菲飾演《花木蘭》真人版電影的劇照,和周庭戴著口罩、髮絲隨風飄逸的照片合併,並提到周庭對香港民主的貢獻,紛紛表示「港版化木蘭無誤」、「真的花木蘭在香港,不在迪士尼的故事裡。」、「香港花木蘭 周庭」、「劉亦菲Out、周庭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