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amsung創意總監操刀 打造3C感馬卡龍方塊氣墊

蘭芝為氣墊粉餅打造充滿未來感的全新外盒。(蘭芝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蘭芝LANEIGE再創韓妝話題,推出超吸睛的全新氣墊粉餅「我型我塑霧感氣墊」及「我型我塑光感氣墊」,外型以3C為靈感搭配夢幻的馬卡龍色系,超美外盒十分具科技感。

薄荷綠氣墊為柔霧妝效,粉紅色則是強調展現立體的光澤感。(蘭芝提供)

蘭芝找來曾任Samsung、Nike、微軟創意總監的知名產品設計師俞賢圭打造這款話題性十足的氣墊粉餅,採用360度無邊框方形設計,粉盒底部改為密封式,可將粉蕊底部標籤貼紙隱藏,讓粉盒正面、側面、背面都呈現零死角,亦不用像過去的氣墊粉餅從底部推出蕊心,而是輕輕地旋轉就能夠取出並更換蕊心。

蘭芝我型我塑霧感氣墊/我型我塑光感氣墊SPF42 PA++ 15gx2,1,400元;蕊700元(共4色)。(蘭芝提供)

其中薄荷綠的「我型我塑霧感氣墊」為柔霧妝感,專為高溫濕熱環境設計的配方,耐汗度、控油力都全面升級,微化遮瑕粉體經過多次研磨,讓粉體更細密,霧感氣墊搭配「智慧氣袋貼妝粉撲」,粉撲表面為細長氣孔,在沾取粉底時,能完整吸附高遮瑕粉末,輕輕一拍,就能達到很好的遮瑕及持妝效果。

寶寶粉色系為 「我型我塑光感氣墊」,強調高保濕及亮白效果,添加了鑽石及珍珠粉末,讓妝效自然透亮,獨家的「抗暗沉純色科技」以全新抗暗沈專利粉末,改善氣墊上妝時間一長,底妝容易變灰、變暗的困擾;光感氣墊則搭配「智慧擬真反光粉撲」,在粉撲內的海綿增加氣孔層設計,能均勻沾附保濕粉體,提升修飾力,越拍越服貼、越透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