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累犯!男星酒駕自撞護欄 滿身酒氣拒酒測

楊明。(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港星楊明,1999年出道獲TVB力捧,之後因涉酒駕、襲擊、刑事毀壞,一度遭冷凍,之後靠努力,重新回到幕前,沒想到凌晨又再度犯錯。

楊明(右)和女友莊思明(左)感情穩定。(翻攝自Instagram)

據港媒報導,楊明8日喝完酒後,凌晨獨自開著賓士轎車上路,一個左轉突然失控,撞向防撞欄後,再向前暴衝60公尺,撞毀交通告示牌,右車頭卡在護欄上。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楊明滿身酒氣,步伐不穩稱有不適,他拒絕酒測,上救護車時,需由2名員警攙扶,女友莊思明和姊姊莊思敏也到場了解,警方目前已對事件展開調查。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