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6年婚變!曾哭訴「床上主動求歡」遭尪狠拒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米可白與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6年婚變,外傳是夫妻倆一直沒有小孩,最終才走上離婚一途,對此,雙方皆否認。不過其實當年米可白新婚1年多時,就曾多次在節目上抱怨,自己有數次主動向老公求歡,最後對方都以「早點睡」澆熄她的慾火,也讓米可白委屈大喊:「我肚皮都沒動靜!」如今看來似乎有跡可循。

米可白(右)與「尾牙大王」謝銘杰早在去年就已離婚。(翻攝自臉書)

米可白與謝銘杰結婚1年多時,曾一起上《一袋女王》,當時她逮到機會在節目中大吐苦水,透露自己跟老公去義大利度蜜月,原以為是浪漫的2人世界,豈料謝銘杰還帶了拜把兄弟夫妻一起同行,而且幾乎每晚都跟好友在飯店附設酒吧喝酒聊心事,讓她獨守空閨。

除此之外,米可白還自爆,有好幾晚主動邀約老公一起「做人」,但才撲倒就聽見對方說出「早點睡」3字,而且一講完便直接躺平呼呼大睡,讓她忍不住在錄影現場委屈哭訴:「我肚皮都沒動靜!」

另外,米可白過去也在《2分之一強》分享新婚心情,被問到是否愛給老公抱著睡覺,她坦言,剛開始夫妻都會在一起睡,但後來老公把家裡的2隻狗當作自己小孩,每次米可白想靠近,就會看見老公一手抱著一隻狗,另一隻狗則躺在他的胸前,讓主持人聽了都大嘆,難怪米可白一直沒有辦法懷孕。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