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澎恰恰破產2.4億怎麼還?曹啟泰5年還清1.6億巨債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拍片借錢籌措資金,無力償還2.4億元鉅款,今(6)宣布破產,雖然已還一半,但仍負債1.2億元;昔日紅極一時的知名主持人曹啟泰,也曾因創業失敗,欠下1.6億元債務,花了整整5年時間,才償清債務。

曹啟泰當年也同樣面對龐大債務。(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曹啟泰當年僅30歲,就已是一線主持人,意氣風發的他跨足婚顧事業,最終卻倒賠所有財產,甚至負債1.6億,他曾坦言為了還債,過著每天軋票趕3點半、想盡辦法借錢的生活,今天300萬、明天700萬,最高紀錄一天軋過1400萬支票,就連站在陽台,親友都擔心他會想不開跳下去。

知名主持人曹啟泰已5年時間還清1.6億元債務。(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後來他乾脆住進五星級飯店,把最大的20多名債主請來吃飯,介紹大家互相認識,藉此讓這些人追債時不會逼得太緊,讓他能有喘息機會;此後他也開始有計畫性地借錢,借了先還,還了再借,從節目來賓、朋友老闆到員工家長,他都開口借過錢,加上積極工作賺錢,終於在5年內還清龐大債務,故事相當勵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