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私下為人曝光!一句話讓吳子霏「全身發抖」

吳子霏曾長達1年接不到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吳子霏演出HBO Asia首部華語科幻影集《獵夢特工》,今(4日)日舉辦媒體餐敘,她透露一開始把當演員這件事,想得很美好,沒想到從模特兒最高月入15萬,一夕之間都接不到戲,長達一整年,並表示曾經有一個試鏡要求哭戲,結果最後完全哭不出來,坦言打擊很大。

吳子霏(右)演出首部華語科幻影集《獵夢特工》。(HBO Asia提供)

談及入行平面模特兒契機,吳子霏表示當時是在臉書買網拍,意外被老闆邀請拍攝,但當時沒有拿任何酬勞,只有拿2套衣服回家,之後被更多廠商看見,最高月收入達15萬。這也讓原本念輔仁大學外文系的她,選擇休學決定好好學表演、衝刺演藝工作。

吳子霏外貌姣好,也是天王們MV御用女主角,曾拍攝陳奕迅《無條件》、李榮浩《祝你幸福》。談及結束拍攝陳奕迅MV一年多,有次她到小巨蛋看演唱會,陳奕迅看到她還說:「哈囉!子霏!好久不見,最近好嗎?」讓她感動直呼:「好開心,那個開心是身體都在抖。」也誇讚陳奕迅雖然貴為天王,但一到片場總是先鞠躬跟大家打招呼。

吳子霏曾拍攝陳奕迅MV。(記者王文麟攝)

談及感情,吳子霏十分害羞,表示目前有穩定可以分享生活的對象,兩人交往關係長達5年,但因為對方是圈外人,所以不好意思多談。至於有男演員提出邀約,是否會答應?吳子霏笑說:「如果健康的邀約,但不會單獨,要稍微避諱一下,可能不講話有距離感,目前沒有男演員邀約。」《獵夢特工》將於8月16日晚上9點正式上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