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翊君拉傷肩痛無法換裝 正妹女兒幫脫衣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翊君12月5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翊如既往演唱會」,她過去幾次開唱都遇到颱風或大雨攪局,本想說今年因疫情影響演唱會延到12月應該不會有問題了,不料今(3)舉行演唱會記者會,還是受到颱風影響下起大雨,受訪時水杯也打翻,果真是「遇水則發」。

李翊君每次要舉辦演唱會,就會碰上雨神攪局。(記者陳逸寬攝)

從《萍聚》、《風中的承諾》、《婉君》到《苦海女神龍》,李翊君經典歌曲無數,粉絲心中都有一首屬於自己年代的回憶,能夠再次開唱,她希望讓大家聽得過癮,笑說不擔心超時罰錢。

李翊君準備了多首經典歌曲,準備讓歌迷聽個過癮。(記者陳逸寬攝)

李翊君保持運動健身,但她做重訓時拉傷背部肌肉,必須看復健科,談到:「只要運動就痛,要貼貼布,沒法根治,右肩痛,有時痛到不能換衣服,要叫女兒幫忙脫。」李翊君和檢場的正妹女兒「香奈兒」王敏淳也當歌手,她說女兒和她很親近,當然叫女兒幫忙脫衣服,笑說:「老公是我室友。」會不會因為受傷比較不便,可以叫老公多做家事?她說:「檢哥也說自己哪裡痛哪裡痛,他也愛運動,很多運動傷害。」

因為健身過度傷到筋骨的李翊君,常需要女兒王敏淳幫忙脫衣服。(記者陳逸寬攝)

被問到今年會不會再找女兒當演唱會嘉賓?李翊君說,女兒前兩次都有現身她演唱會表演,這次節目還未排定,會再看看,演唱會門票8月6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