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敘俊為《暑假》脱了!精壯男友胸腹肌曝光

朴敘俊露出完美胸腹肌。(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鄭有美、崔宇植主演韓綜《暑假》,朴敘俊擔任首位嘉賓,一行人結束海邊玩水行程,朴敘俊返回小屋脱下黑色背心擦去身上的汗水與海水,二話不說露出雄偉胸肌、冰塊盒腹肌及精壯男友手臂,讓網友險些暴動。朴敘俊在《暑假》待了2天1夜,還上傳與崔宇植的合照到IG,寫下「朋友」,吸引174.9萬網友點讚,見證兩人的友情。

朴敘俊(左)與崔宇植是好朋友。(friDay影音提供)

鄭有美表示,朴敘俊雖只住了一晚,但感覺待了很久,她將朴敘俊畫在暑假日記裡,打趣說忘記了他的模樣,還上網搜尋照片,所以畫的是他在夯劇《梨泰院》角色著名的「栗子頭」。崔宇植則透露,和喜歡的人們一起度過一天,時間真的很短,「有很多想看,想吃的,所以想每天見面」。

鄭有美精準畫出朴敘俊的栗子頭。(friDay影音提供)

此外,崔宇植堪稱另類「改島專家」,他除替節目中的狗狗「波比」搭建遮陽棚外,還製作「行走的狗繩」,將狗繩掛在吊繩上,讓波比能不受拘束的自由行走,鄭有美看到大吃一驚,網友也直呼想請他提供在遊戲「動物森友會」改島的創意。《暑假》每週六於friDay影音、愛奇藝台灣站上架最新一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