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歲日本女星逆齡出線 榮登「中場女王」人生後勢看漲

女人勤保養才能守住肌齡,展現自己最美好的樣貌。(資生堂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無論是從年輕時一路順遂或是歷經翻轉人生,邁入了人生中段,在家庭、職場、生活各方面都能自信面對、充滿能量的女性就是「中場女王」,同樣地,肌膚保養到了人生中場,更不能鬆懈。47歲日本女星松雪泰子出道29年,從時尚雜誌模特兒出道到現今成為演技派女演員,隨著年紀增長依舊風采迷人,即使過了40世代人氣後勢看漲,也因此被日本資生堂相中,成為經典抗皺系列「莉薇特麗」的代言人。

47歲日本女星松雪泰子,出道多年人氣依舊不墜。(資生堂提供)

資生堂莉薇特麗 御光奇肌防護隔離乳SPF50+、PA++++,40g/1,500元;莉薇特麗 御光奇肌抗皺亮白露Ⅰ/ II ,170ml/2,800元;莉薇特麗 御光奇肌抗皺亮白乳Ⅰ/ II,130ml/3,100元;莉薇特麗 御光奇肌抗皺亮白凝乳 50g/3,100元。(資生堂提供)

資生堂旗下的經典抗老傳奇「莉薇特麗」在美妝市場上屹立超過30年,為熟齡女性的肌膚應援,今年進化推出全新「御光奇肌系列」,標榜御光、緊緻、亮白三大機制,此系列是特別針對光老化設計的高機能保養品,蘊含活力胺基酸、資生堂明星美白成分4MSK、m-傳明酸、與莉薇特麗經典抗皺成分維他命A誘導體,搭配薑黃、甘草、甜茶萃取、橄欖葉萃取等頂級植萃成分,品項包含化妝水、乳液、凝乳及防曬乳,為肌膚提供每日根本防護進而達到抗皺亮白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