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7歲關之琳曬床照竟被出賣 床邊驚見鎖鏈引好奇

關之琳是香港娛樂圈富婆。(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57歲港星關之琳近期因防疫,經常待在她價值1.5億港幣(約台幣5.7億)的豪宅內,日前她曝光一支臥房的短片,意外讓「床」曝光,除了網友笑說她被這張大張單人床「出賣」仍是單身,還有人眼尖發現她床邊有「不明鎖鏈」,她則笑說這其實是從英國訂購的燈飾。

關之琳床邊疑似鎖鏈狀的擺飾(箭頭處)引起好奇,原來是燈飾。(翻攝自微博)

關之琳做伸展運動,愛犬在一旁超萌。(翻攝自IG)

關之琳今天凌晨則於IG連續PO文,分享她的防疫生活,直說先前武漢肺炎疫情未再度爆發時,有外出打鼓及玩空中瑜伽,並戴好口罩做正確示範;另一PO文則秀出在家中客廳做運動的影片,愛犬陪著她做伸展動作,相當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