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辭世》吐冷血之語 黃安接連刷存在感惹議

前總統李登輝昨(30)晚病逝北榮。(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昨(30)晚7點24分病逝北榮,享耆壽98歲;「台獨剋星」黃安第一時間於微博寫下:「李登輝終於死了!」今日一早又加碼高談闊論惹議。

黃安上午6點半發文說:「李登輝死了,看看他怎麼向一手提拔他的蔣經國交代吧!蓋棺論定,怎麼評價李登輝?不如從活著的人來評價。」接著又表示大家看報導,只要對李登輝歌功頌德的,什麼民主先生的,獨派;放鞭炮慶祝好日子的,統派,坦言就是這個二分法。

「我這人說話簡單粗暴,台灣社會憋著一口鳥氣等著一吐為快」,黃安最後嗆聲:「這只是個開始。」

前總統李登輝病逝北榮,結束傳奇一生,黃安昨晚第一時間在微博寫下:「李登輝終於死了!早上還在否認,說是假消息,有意思嗎?」更引用英國文豪蕭伯納的墓誌銘,「我早就知道,無論我活多久,這一天終究會到來。」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