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曝玄彬宋慧喬同居? 疑約會遛狗背影照曝光

有網友曝光玄彬宋慧喬約會遛狗背影照,引發議論。(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韓星宋慧喬去年結束與宋仲基短命婚,恢單1年近來傳出新戀情,對象是演出《愛的迫降》爆紅舊愛玄彬,昨(30)日有網友爆料,目擊兩人深夜一同遛狗,還有照片為證,直指不但復合,更一起置產同居。

事實上早在今年2月,不少韓網論壇相繼流傳,指玄彬和宋慧喬在京畿道揚坪置產,一起買下大別墅;微博也有網友透露,有住在南韓友人曾撞見玄彬和宋慧喬,在某天夜晚在京畿道揚坪約會、遛狗。

宋慧喬(左)、玄彬(右)2008年合拍《他們的世界》擦出愛火。(翻攝自網路)

目擊網友斬釘截鐵表示:「兩人身高和身形都很速配。」關於兩人復合消息,目前韓媒已陸續報導,但當事人及經紀公司尚未對外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