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公開向韓國瑜道歉!原因一曝光...酸爆李眉蓁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醜聞還沒退燒,昨(29)上《鄉民大會》節目,面對民進黨議員王浩宇提出的「高雄隨堂考」,竟全都答錯,事後辯稱沒有先告知她題目。對此,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上突然有感而發,公開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讓主持人鄭弘儀及來賓一頭霧水。

政治學教授范世平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范世平昨在《鄭知道了》突然表示:「我真的發覺要跟韓國瑜說聲對不起!我們真的不能太責怪你!」認為韓國瑜當初在市議會一問三不知,如今看起來算是情有可原,必竟他在高雄前後住不到1年的時間。但最讓范世平驚訝的是,李眉蓁在高雄住了41年,居然連參選市長的基本常識都不知道,「所以你問他(韓國瑜),他都不知道,我覺得我們可以原諒他。」

政治學教授范世平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范世平直言,李眉蓁真的是個小公主,「她可能就是一個,生活圈就是她的住家,她也沒有過去的縣區去那邊走動,連最基本的ABC都搞不清楚。」不解她這樣要如何選高雄市長,最後送給李眉蓁4個字:「慘不忍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