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慘綠反成最大贏家 王瞳老母傻眼怒噴4字

王瞳(左)和艾成昨天登記結婚。(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去年捲入與馬俊麟不倫戀,形象大傷,艾成即使慘綠也不離不棄,終於感動她,讓她義無反顧下嫁。回顧艾成一路以來被她父母打槍太窮,長期苦忍無性生活,最終綠色成為原諒的顏色。王瞳爸爸昨(28)對本報表示,對兩人登記結婚並不知情,不過據指他得知後已傳訊恭喜女兒,至於一路反對的王瞳老母反應也相當驚人。

王瞳不顧父母反對硬幹,選在回歸八點檔的同日與艾成登記結婚,由於王瞳老母9年來都嫌艾成經濟條件不佳,打槍他太窮,當時鬧出與馬俊麟不倫戀時,王瞳老母與阿姨也親自登門,道歉搞到變暴吼,被馬俊麟正宮梁敏婷形容為「侵門踏戶」,個性如此強烈的王瞳老母得知女兒擅自下嫁後,僅冷回「不管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