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婆婆》收視瞄準5!鍾欣凌承諾穿比基尼 王少偉驚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收視破3.2,今(29)慶功遊蘆洲,製作人陳慧玲、導演鄧安寧、鍾欣凌、張書偉、許傑輝、王少偉、林筳諭、陳禕倫現身,鍾欣凌說如果收視破5,要跟劇中女演員組成7仙女,她將穿比基尼,王少偉驚呆:「破5就露點不露臉。」

許傑輝(左起)、王少偉、鄧安寧、公視副理蘇義雄、陳禕倫、鍾欣凌、黃浩詠、製作人陳慧玲到蘆洲湧蓮寺參拜。(公視提供) 

鍾欣凌說劇組伙食太好,一天都吃好幾餐外加消夜、下午茶,拍戲時從88公斤胖到93公斤,如今戲殺青好幾個月了,她仍不敢面對真實體重,「我生第二胎時才92公斤,真的太失控」。

《我的婆婆》受到廣大迴響,王少偉今天到蘆洲湧蓮寺參拜時還遇到6歲小男孩問他「你是不是有欠錢?」讓他哭笑不得。鍾欣凌表示自己因為這齣戲備受禮遇,「買鹹酥雞會多送、住飯店會升等、銀行轉帳免收手續費,真的很開心」。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收視破3.2,今(29)慶功遊蘆洲;左起王少偉、鍾欣凌、製作人陳慧玲、許傑輝、黃浩詠、陳禕倫。(公視提供)

鍾欣凌說女兒兔寶跟她一起追《我的婆婆》,看到鍾欣凌捧著兒子的馬克杯落淚片段還會不捨問她:「媽媽,你為什麼哭?」讓鍾欣凌感動地說:「雖然女兒平常瘋瘋的,但其實還有點人性。」

第17集劇情將進入下一波轉折,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即將齊聚「珍賀齋」,三人在酒精的催化下達成協議,準備將餅舖重新開張。鍾欣凌的三個兒子Darren、王少偉、楊銘威不放棄,決定聯手捲土重來,進行祕密計畫,討論如何奪取媽媽身上的錢。《我的婆婆》全劇共40集,每週六晚間9點在公視頻道首播,當天晚間11點在公視+首播,愛奇藝台灣站上架;週日中午12點在MOD(含HamiVideo)、myVideo上架; 週日晚間8點在LINE TV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