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日籍成員藤井麻由被罵「妳才三八」竟不生氣 耳膜夠強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團AKB48 Team TP在YouTube開節目《Fun下偶包》,由成員劉語晴、邱品涵、蔡亞恩、日籍團員藤井麻由、周佳郁、袁子筑挑戰甩開偶像尺度,藤井麻由在錄製節目時竟遭團員笑虧「妳才三八」,她不但沒生氣,還覺得很有效果。

AKB48 Team TP袁子筑(左起)、劉語晴、周佳郁、邱品涵、蔡亞恩、藤井麻由,一起挑戰甩偶包。(好言娛樂提供)

原來當時藤井麻由是看到乘法題目,她說:「看到3x8 (考乘法)第一反應就講38,後來被大家說:『妳才38』,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真的是很38的一個畫面,覺得很有效果,6個人一起講話充滿高分貝,耳膜要夠堅強,我不覺得是被罵,成員們私底下的感情很好,不會在意。」

另外人氣團員邱品涵談到:「大家都知道我偶包很重,目前正在挑戰極限,讓自己放輕鬆。」藤井麻由說:「我自己很在意穿搭,出門一定要漂漂亮亮!如果我穿運動服或隨性的衣服,會哪裡都不想要去,自己的偶包會讓大家覺得掃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