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謝和弦嗆前妻「別忘了山明戲院的事」 業者無奈:躺著也中槍

歌手謝和弦日前臉書對前妻開嗆「別忘了在山明戲院還有休息站發生的事」,引發不小議論,位在埔里的電影院業者對此十分無奈,認為躺著也中槍。(記者佟振國攝)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謝和弦和混血辣妻Keanna婚變後對簿公堂,至今風波未平,日前又在臉書開嗆,「淫蕩國的國王,特別喜歡在公廁要求我上她,休息站、電影院廁所都不放過」、「別忘了在山明戲院還有休息站發生的事」,引發議論,位在南投埔里的山明影城業者今天無奈表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已讓經營環境更加艱困,現在又無端捲入風波,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出身南投埔里的歌手謝和弦,日前接連在臉書發文,直指「有個『淫蕩國的國王』,特別喜歡在公廁要求我上她,休息站廁所、電影院廁所都不放過,最讓我搞不懂的要求是要我尿尿在她身上。」之後又發文「別忘了在山明戲院還有休息站發生的事」,雖然沒有指名道姓,明眼人都知道針對性十分明顯。

 位在南投埔里的山明影城這次無端被捲入,業者今天回應表示真的是無奈又傻眼,也說1、2年前常見謝與前妻來看電影,只要有強片幾乎都會來看,除了夫妻2人也有其他親友同行,謝對人也十分友善,有鄉親認出他,還會寒喧合照,言行舉止看不出有何異樣,1年多前電影院進行內部整修後即未未再見過他。

民眾指出,5樓電影院的男、女廁所分開,人員出入也很頻繁,實在很難想像有人能在裡面做「那種事」,至於其他樓層的廁所就不得而知。

 目前是埔里唯一的電影院,業者對於無端捲入風波相當無奈,認為躺著也中槍,尤其武漢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生意受到不小衝擊,還一度暫時歇業,直到今年端午連假才重新營運,業者說,經營環境已十分艱困,實在經不起再受負面消息影響,也盼謝能謹言慎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