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搶票!五月天連兩天壓軸超犀利趴 老蕭質問這件事

五月天將在超犀利趴11壓軸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上半年因為疫情影響,許多演出活動停擺,當時粉絲一度很擔心,每年暑假音樂盛事,超犀利趴還能順利舉行嗎?還好,台灣防疫成功,超犀利趴今(26日)宣布將在8月22、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天團五月天連續兩天都會唱壓軸。

蕭敬騰(中)將率獅子團員一起參加超犀利趴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第11屆超犀利趴卡司公布,將由五月天率領今年入圍多項金曲獎的告五人,還有宇宙人、老王樂隊、茄子蛋、獅子LION、劉若英、鼓鼓呂思緯、蕭秉治、ØZI、呂士軒、韋禮安、周華健、黃奕儒、魏嘉瑩、葉穎、JADE、持修18組樂團、歌手開唱。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將與獅子團員一起在超犀利趴熱唱,和阿信交情不錯的老蕭調皮向五月天發問:「想問各位哥哥,為什麼已經10年了,都沒有邀請我一起來玩趴?」

老王樂隊首次參加超犀利趴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而曾以《我還年輕我還年輕》創下2022萬次高點擊的老王樂隊,今年也將首次參加超犀利趴,屆時將獻唱這首粉絲喜愛的歌曲。老王樂隊說:「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參與超犀利趴,能和很多厲害的音樂人一起在這個指標音樂節的舞台上!期待能好好把老王樂隊的音樂和故事帶給現場的每一個人。」

「超犀利趴11」,7月31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全面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