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一哥好大膽!黃少祺竟拿錢狠甩馮凱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少祺在三立新八點檔《天之驕女》中獻出許多第一次挑戰,像是劍道、砸車,還有一場把錢丟在導演馮凱臉上這場戲,讓他印象最深刻,他直呼:「雖然很有壓力,但很過癮!」馮凱為戲特地「下海」客串欺負人的計程車司機,黃少祺為了回擊,要拿鈔票丟在導演臉上,黃少祺一開始不敢太過用力,還NG五次,馮凱後來看不下去,大方喊:「你就丟!大力一點灑出去!」才讓黃少祺成功拍完,他還苦笑:「甩鈔票甩到手軟!」

黃少祺(右)在《天之驕女》中拿鈔票狠甩馮凱的臉。(三立提供)

然而和黃少祺對戲,馮凱演技一點也不遜色,罵人的台語台詞像連珠砲般從他口中噴出,太有「笑」果,惹得旁人在鏡頭外哈哈大笑,他後來解釋:「自然演出啦!台詞都在我的腦袋裡。」

接著問黃少祺年輕時的脾氣,是否像劇中一樣火爆,一言不合就起衝突,他表示年輕時確實比較火爆,「尤其在當兵跟學生時代,時常因為打籃球,打著打著,火氣就上來了!」但他指出現在已經學會穩住脾氣,尤其作為公眾人物,更需要調整情緒。

黃少祺為《天之驕女》學劍道。(三立提供)

此外,黃少祺還為戲接觸劍道,他發現劍道的學問相當深奧,從穿衣服、綁帽帶、戴上手套等每個環節都博大精深,讓他大開眼界,「在拍劍道戲前,我找了網路影片,看了十多個小時做功課,當天下場跟教練比劃一下,真的很難,只能盡量把招式與氣勢展現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