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軒裹浴巾護鳥上籃 蔡瑞雪大飽眼福:見怪不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念軒在迷你影集《違反校規的跳投》中,飾演罹患遺傳性罕見疾病「馬凡氏症」,卻依舊堅持追逐籃球夢的高中生,吳念軒與劇中一幫隊友有一場澡堂洗澡戲,被迫只能以一條浴巾「裹身護鳥」輪流上籃練習,裸上身展現好身材。在現場大飽眼福的蔡瑞雪卻早就看慣一群大男生打鬧,笑喊:「見怪不怪」。

《違反校規的跳投》恆星高中籃球隊員為吳念軒(中)慶生。(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吳念軒回憶洗澡戲拍攝過程,表示:「因為怕穿幫,所以浴巾裡頭不能穿太多,要跟攝影師有默契的去遮住一些重點部位。」」拍攝當下讓他感到有趣的是,「學長們拿沙士噴在我們臉上,各務孝太很配合我,我一直亂弄他,拿蓮蓬頭和沙士一直噴他的臉;上籃時孝太更不計形象露屁股,我在後面假裝想幫他遮,但一直遮不好,拍攝現場氣氛超High。」

《違反校規的跳投》蔡瑞雪捧著生日蛋糕為吳念軒(左二)慶生。(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除了吳念軒裸上身以外,各務孝太劇中更是犧牲色相,有「露屁屁」上籃的養眼橋段。各務孝太則表示,這場戲是導演李若辳現場溝通加碼的,對於表演尺度沒有太大包袱的他,覺得只要為戲好、為角色加分都可以接受,反倒是拍攝前的「保護措施」讓他比較痛苦。他表示,因為要露屁股,劇組準備了「護襠」讓他遮住重要部位再用膠帶固定,「因為護襠其實很重,在投球的過程中,其實更有可能整個掉下來穿幫,所以乾脆把護襠拆掉,用膠帶直接把下面黏起來,沒想到拆下來的時候,我痛慘了!」

《違反校規的跳投》吳念軒(右二)與劇中一幫籃球隊友有養眼洗澡戲。(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劇中蔡瑞雪捧著生日蛋糕出現為吳念軒慶生,化解了球員們的露鳥危機,大飽眼福的蔡瑞雪表示,一開始看到他們7個男生頻頻展露腹肌,覺得很害羞、不好意思直視,「可是因為他們很常在休息室炫耀自己的肌肉、互相比較,所以到後來就真的有點免疫了。」加上這場戲是排在比較後面的時間拍攝,當下心情已經是「見怪不怪」,只覺得這群男孩感情真的很好,能夠這樣坦誠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