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公然撩嫩妹 咘咘波妞不准來

修杰楷拍攝LinLi Boutique秋冬形象廣告,重溫求婚場景,把嫩模撩到臉紅。(LinLi Boutique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修杰楷公然撩嫩妹,而且只有2歲!他受邀拍攝LinLi Boutique林莉婚紗秋冬形象廣告,過程發揮迷人微笑與電眼魅力,使得跟他對視的小女童也不禁臉紅,魅力無法擋。

有兩個女兒的修杰楷很會,在LinLi Boutique秋冬形象廣告拍攝現場把嫩模逗得很開心。(LinLi Boutique提供)

林莉婚紗透露,拍攝當天他非常有耐心,嫩模們輪流崩潰大哭的時候,他就會配合他們休息一下,拍攝過程也主動配合嫩模們的動作移動擺Pose,還會跟她們眼對眼講話、擊掌等等收買小女孩的心。看來有在家一打二經驗加持,一打三也是很冷靜臨危不亂呢!

修杰楷拍攝LinLi Boutique秋冬形象廣告,是品牌歷史上第一位男主角,但盡量配合嫩模動作擺Pose。(LinLi Boutique提供)

林莉婚紗秋冬挑戰製作迷你高級訂製禮服,精巧的程度讓修杰楷非常驚豔,表示是會讓所有大人小孩都陷入瘋狂的夢幻禮服。至於會不會帶咘咘和波妞來拍照,修杰楷連忙說千萬不可,因為只要她們一哭鬧,他就會變成教官管教她們,就會無法專心工作,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怕她們穿上就不肯脫下來了,會要穿去上學!」

LinLi Boutique秋冬形象挑戰製作迷你高級訂製服,非常可愛,但所有做工都是比照真正的高級訂製服,所需製作時間加倍。(LinLi Boutiqu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