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佳嬿大尺度床戲玩SM 修杰楷發飆罵哭童星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柯佳嬿、修杰楷與童星白潤音今(9日)出席主演電視電影《愛的詐欺犯》上檔記者會,修杰楷看片花回想起去年拍攝光景,忍不住感慨:「有戲拍的感覺真好。」修杰楷過去堪稱演藝圈「活動王」,幾乎每週都會公開露面,但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他的工作幾乎都被延期甚至取消,影響頗大。但他反而樂觀認為因此賺到家庭時間,能與老婆賈靜雯膩在家玩桌遊也很開心,笑說:「小孩比較不習慣,想說爸媽怎麼一直在家。」

《愛的詐欺犯》上檔記者會,修杰楷(左起)、導演郝芳葳、白潤音、柯佳嬿。(記者胡舜翔攝)

修杰楷與柯佳嬿相識近10年,坦言當初看到劇本有吻戲感覺抗拒,柯佳嬿笑說事前有與賈靜雯打招呼,修杰楷則打趣表示:「我那陣子就不和坤達聯絡。」而柯佳嬿除了與修杰楷有吻戲之外,劇中還與莊凱勛有場SM床戲,她今看到片花後震驚表示,沒想到成果那麼衝擊,「拍攝時覺得還好,呈現出來的尺度比想像中大。」她透露過去也曾演出床戲,但最後被全部剪掉,「所以這算是我第一次這麼大尺度跟觀眾見面。」

《愛的詐欺犯》上檔記者會,修杰楷(左)、柯佳嬿。(記者胡舜翔攝)

柯佳嬿首次嘗試SM劇情,事前沒特別做功課,到了現場與導演、莊凱勛討論後就直接上陣,她笑說莊凱勛感覺很自在,只穿著短褲與吊帶襪就在片場趴趴走,「見識到他不同面向,感覺他戲路很廣。」

《愛的詐欺犯》上檔記者會,修杰楷。(記者胡舜翔攝)

《愛的詐欺犯》上檔記者會,修杰楷(左)、白潤音。(記者胡舜翔攝)

修杰楷劇中是名單親爸爸,育有白潤音飾演的重病兒子,他大讚白潤音是他遇過最專業的童星,不光是聽從指令演出,而是能以自己的觀點分析劇情。劇中兩人有場衝突戲,是修杰楷大罵兒子,沒想到卻讓白潤音入戲爆哭一整天,白潤音解釋:「他(修杰楷)本人很溫柔,那場跟他私下差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