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不站台?李眉蓁「他怕害到我」 名嘴抖出背後真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日前被問及是否會找韓國瑜站台造勢?她說,韓國瑜表示怕害到她。謝震武主持《新聞面對面》時談及此事,問說:「會喔?這句話什麼意思?」對李眉蓁講出這句話相當詫異。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右2)及多位台北市與高雄市議員今早陪李眉蓁(左2)爬柴山。(記者葛祐豪攝)

李眉蓁17日接受廣播節目電話訪問時表示:「期待他(韓國瑜)能幫我,也溝通過,他很客氣,怕會害到我。」謝震武對這番言論非常傻眼,不解李眉蓁說出這些話的意義在哪。

尚毅夫(左)上《新聞面對面》。(翻攝自youtube)

名嘴尚毅夫直言:「意思是什麼?我不要去嘛、我不想去嘛,就是客套話。」也透露韓國瑜那邊早就決定,在這場補選中,採取不主動的方式,也不一定會站台,「李眉蓁還沒去找之前,大概基調都差不多定了,今天說一句話,韓國瑜害她?講出來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