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千年一遇美女」零P圖照曝光!詭異身材驚呆全網

鞠婧禕有「4000年一遇美女」封號。(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鞠婧禕是前女子團體SNH48成員,精緻五官加上充滿仙氣的外型,被日媒封為「4000年一遇美女」。但爭議不斷的鞠婧禕,前陣子才瘋傳她大臉塌眼巨鼻的黑歷史照,被質疑整很大,後來因自爆忘了時間及歲數,遭吐槽「假到令人尷尬」,日前她現身機場被民眾巧遇,發現身材比例與微博上的美照落差甚大,在網上再度被酸到爆。

鞠婧禕在機場被補獲,未修圖全身照驚呆全網。(翻攝自微博)

近來鞠婧禕被捕獲現身機場,只見她身穿黑色交叉吊帶露肩上衣,搭配黑色長褲,戴上口罩並刻意壓低帽沿,低調的行徑似乎是不想被認出來。不過當鞠婧禕的未修圖的全身照一曝光,立刻驚呆全網。

鞠婧禕之前在機場的照片充滿仙氣。(翻攝自微博)

不少人認為,身高162公分的鞠婧褘,雖然四肢和蠻腰都十分纖細,但上半身和腿幾乎不成比例,甚至有點「五五身」,整個人個頭也顯得矮小,紛紛留言吐槽:「腿好短」、「身高大約140不能再多了」、「沒人黑她身高矮,重點大家是不滿她謊報身高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