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吞不下去!彭華幹怒譙三倍券:再罵馬英九啊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名嘴彭華幹今(16)突在臉書爆氣開罵三倍券,他稱:講到三倍券佛都有火,「再罵馬英九啊?!他發3600元的消費劵眉頭有皺一下嗎?人民不用排隊、不用登記、不用上網查用途、不用怕錯過登記時間或領取時間,最重要的是,不必叫你先掏腰包一千元出來買!」

名嘴彭華幹大怒:三倍券根本就是三倍氣。(資料照)

彭華幹稱這段期間為了三倍券三度受氣,「7月7日我們心想是登記最後一天,索性去一家超商,我出示身份證,店員笑臉說,要用健保卡。我愣了一下問,身份證的認證效力會比健保卡差嗎?店員只能傻笑,這是第一氣!」

接著店員提醒他在15日後要回原店領取紙本,讓彭華幹又暴怒,「紙本劵不是全國通用嗎?為什麼領取時一定要在登記處領?這是超級擾民兼阿Q不便的政策嘛!」而且登記完還不能馬上領來花,又讓他第三氣。

振興三倍券引起正反兩面討論。(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彭華幹最後更忍不住怒飆「再罵馬英九啊?!他發3600元的消費劵眉頭有皺一下嗎?人民不用排隊、不用登記、不用上網查用途、不用怕錯過登記時間或領取時間,最重要的是,不必叫你先掏腰包一千元出來買!」認為三倍券變成三倍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