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專訪)台灣人展魔力!《機智醫生生活》導演10字謝恩!

申元浩(中)感謝台灣觀眾支持,自認肩上擔子愈來愈重。(Netflix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訪]《機智》系列的搭景,是受觀眾肯定的元素之一。申元浩表示,原本醫學劇的主要場景就都會搭一整套,但《醫生生活》最大苦惱是5個主角分屬不同科,所以門診室、教授辦公室就各要5間,再加上住院病房、手術室、藥局、急診室、重症監護室、兒童重症監護室、醫院院長室、研討室、走廊、地下練習室等處,簡直像在蓋建築物,因此不但費用高出預算4倍,工期也長達7個月,「高難度像進入另一個次元」。

問申元浩,2020年如此特別,可否期待會有《請回答2020》出現?他解釋,其實《機智醫生生活》不像其他醫學電視劇那樣過於沉重,劇名是借用《機智牢房生活》,本意不是為了延續出一個系列;同樣的,《請回答》的系列也是如此,不是先決定好年份才確定劇名,而是先決定想說的故事,年代又正好是1994年、1988年,才決定了那些劇名,並成為了系列劇情。他說:「也許十幾年之後再回頭看,2020年有著無窮無盡的故事,只是如果演員們大部分都得戴著口罩講台詞,臉都被遮住一大半的話那就有點尷尬了!幸好,這種煩惱也要等10年後再說了。」

他也表示,一直有聽聞,台灣觀眾也很支持《請回答》系列、《機智牢房生活》和《機智醫生生活》,「每次聽說台灣觀眾非常支持, 我總是覺得既驚奇又神奇」、「可以這樣超越國境語言,讓大家喜愛我的作品,並有所同感,讓我相當開心」、「感覺肩上擔子越來越重」;並承諾第二季會帶著更溫暖更豐盛的故事情節,來和觀眾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